Sunday, March 27, 2016

哈囉, 鱷魚!

下午去見了一位旅客,英國人,目前居住在新加坡,也是動保人 (不然沒事去見遊客幹嘛)...

快被A氣炸,昨天前天她都叫我要提醒她今天的約,我今天在約定時間的前一個半小時就開始打電話給她,不知道打了幾通都沒接,簡訊也不回...

在很接近約定時間的時候,我不得不傳簡訊給B,問A是不是跟她在一起...

這招超級有效,給B的簡訊發出不到30秒,A就回簡訊了!

(我很清楚A一定跟B在一起,可是我不好意思打擾B)

總之,A一如既往遲到了...

不提見面談的內容。

在快散會的時候,A突然問人家在汶萊的行程,臨時起意,說要探訪水村,傍晚是好時候...

然後就轉過來問我:"要不要去?"

我這個人啊,叫我去看看樹林看看鳥看看猴子,而且坐船ㄟ...

我怎麼會不要?

可是我今天沒帶長鏡頭相機。

1) 看到長鼻猴了,可是很遠。遊客J用手機試圖拍猴子,說了句:"They just have to believe me, it really is proboscis.” 哈哈哈哈哈,我也有同感,要跟家人朋友分享這種*很有意境,看不太到是甚麼東東*的照片,那些人必須相信*我們說是甚麼就是甚麼*,絕對不要懷疑。(氣,我今天為甚麼不帶長鏡頭出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 回程,天黑得差不多的時候,看到野生鱷魚了!! 開心到爆表!!

OLYMPUS DIGITAL CAMERA

3) 開船的人很聰明,發覺我喜歡研究鳥,就載了我們去看一棵大樹,滿滿的鷺鷥,牠們的巢穴!! 天很黑了,我們一路看到很多很多群的鷺鷥都急著飛回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