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看門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陣子,女傭回鄉,我那有公主病的母親硬是要請鐘點女傭...

好不容易給她找到一個*自稱喜歡狗*的菲傭...

第一次來就被*Potato*咬了,然後小題大作,說不敢再來了,腳很痛之類的...

拜託,她那所謂的被咬很痛,根本連皮都沒破,連瘀青都沒有...

本人我隨便跟貓玩都會見血,隨便跟狗玩都這邊瘀青那邊瘀青的...

算了,她那種才是*正常人*的反應,我知道...

之前有一次,住我家隔壁的auntie被我的笨媽媽請進家門,結果呢...

連我家大廳都還沒看清,就被*Potato*撲上去咬一口,人家auntie有白血病,聽我媽說當下手臂就一大片黑青,是沒真的咬破,然後auntie剛好喜歡狗沒計較...

她家以前養一隻被我戲稱為*瘋狗*的狗,所以她也是瘋狗見多了,再瘋也很難瘋過他們家以前那隻*瘋狗Zorro* (我才真的被Zorro咬流血過)...

其實被狗*警告性*的咬,瘀青的可能性大過見血...

我家*Potato*的情緒不穩不是甚麼新聞.牠就是隻過度護主的狗,永遠都在小題大作,成天懷疑所有人都想害我or我們家的人/狗/物...

反正就是隻看門狗,但我真心不是養狗來看門的...

懇請寶貝們,不要費心看門,安安靜靜生活就好了。

很顯然我是那種自家狗咬訪客,完全不會愧疚的飼主,因為啊...

真的不是我請他們來我家的 ! 都是我那老媽搞的鬼 !

雖然家中狗口眾多,但我爸媽都是不懂狗的人,我媽只會玩狗但她真的不懂狗的邏輯...

如果是我請來的人,我會確保他們的安全,但我基本不會請人來我家...

會來我家的通常表示我們很熟,也就表示他們多少是懂狗愛狗之人...

我近年來的交友圈,基本上都是因狗而結識的...

沒事真的不要來我家,被我家*Potato*咬,我只會當作沒這件事,因為牠就是這樣的,我也實在拿牠沒轍,況且我沒有真的要牠改變的意思...

做自己很重要,懂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