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還是瑯琊榜

581152

在瑯琊榜開播前,我就已經開始單曲循環*紅顏舊 - 劉濤*...

那時候我確實有點擔心劉濤演霓凰這角色,因為她在戲裡是搭胡歌,劉濤年紀稍大,加上她的國民好媳婦形象,年齡就更顯大...

霓凰與林殊涼亭相認的戲,看到一些網友留言覺得看劉濤喊胡歌*林殊哥哥*感覺很彆扭...

我只能說,網友好挑剔...

看久了,入戲了,真的就會忽略劉濤比胡歌年長的問題,人家濤姐保養得很好(兩人年紀沒有相差很多)...

涼亭相認,兩人演得真是好...

當郡主抱住她的林殊哥哥,裝了很久的林殊雖然無奈,還是回抱了郡主,喚了聲"霓凰",承認了自己就是林殊...

我說了,這劇很講禮儀,在那之前,林殊一直是稱呼她"郡主"的...

其實也只有皇帝和太皇太后這種等級的人才會直呼郡主名諱,叫她"霓凰"...

總而言之,我覺得劉濤飾演霓凰並沒有不妥,濤姐還是很有魅力的...

即將播映的芈月傳,我其實最期待劉濤的表現,第一次演反派...

當然啦,芈月傳我的女神也有客串,真正的客串,不是像客串花千骨那樣從頭客串到尾...

大概就兩集(or三集)有她,是負責開場的,然後就死了...

到底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演那些會死掉的角色?

而且她只要演後宮妃子,就一定不孕,哈哈哈哈...

小道消息指出,瑯琊榜一開始是找她演的,可是她沒接,沒有具體明說是哪個角色,但大家直接認定是找她演霓凰郡主...

不重要了,網友也不必比較或爭執了,反正霓凰就是劉濤了...

對了對了,蔣欣與劉濤近期公開戀情,害我這陣子因為這兩個神經病笑死...

劉濤這麼正經八百的人,絕對是被蔣欣給帶壞的,近墨者黑啊...

這兩個人時不時就曬恩愛,蔣欣完全是醋罈子,還常常說話刺激劉濤的老公...

近來流傳著一句"蔣欣的日常生活就是: 吃飯工作秀劉濤" (更直接的說法是"吃飯拍戲睡劉濤")

濤姐的老公還真是幽默,兩三個星期前,大方祝福她倆"百年好合,早成妖孽",劉濤出來說她們已經同居,她的欣兒要抱著她才能安睡...

哈哈哈哈哈

(她們正在合作新戲*歡樂頌*,也是瑯琊榜&偽裝者的幕後班底)

好, 晚了,不繼續說了(實在太多笑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