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我的少女時代

終於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

值得看...

王大陸在戲中痞帥痞帥的...

男女主角的表現都不錯...

但真不好意思,我還是覺得長大後的林真心比較吸引人...

不懂宋芸樺長大後到底怎麼變陳喬恩的,到底花了多少錢整型?

叫夏于喬來演會合理很多...

ok,我知道,這是電影噱頭,是彩蛋,陳喬恩來客串是可以多騙一些票房的(特別是在中國市場,陳喬恩人氣是滿高的)...

雖然王大陸在戲裡很迷人,可是啊可是啊...

我在結尾看到長大後的徐太宇,還是覺得比較賞心悅目的...

男主角到底又是花了多少錢整的?

我畢竟是F4這個年代的人啊,言承旭還是很迷人的(他是F4中,多年來唯一沒換髮型的啊)...

是只有我覺得這電影有抄襲的嫌疑嗎?

戲中*流氓班級*的設計,很多耍流氓的場景,根本就跟10年前的電視劇終極一班超級相似,幾乎一模一樣...

我又放錯重點了,我知道...

主題曲小幸運早已聽爛,今天看完電影後,終於聽懂歌詞的意思了,這首歌就代表了這電影...

這一整天,腦海中的旋律都是小幸運...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

本以為電影院會沒人的,畢竟上映了一個星期,汶萊也沒多少人會特意去看中文電影...

反正是我想錯了...

一進到戲院,我的座位前面坐了五六個女生,嘰嘰喳喳的,還很三八一直拍wefie…

到底是精力旺盛還是太白癡? (我認定是後者)

最討厭遇到一整群人一起去看電影,因為通常會很吵很亂!

拜託,請這種人包場好嗎? 不要打擾別人看電影...

後來啊...

又來了幾個人,就坐在我旁邊...

這對小情侶才是重點...

電影開始沒多久,我旁邊的小男生就一直問:

"他講甚麼?"

"他寫甚麼?"

女的會稍微講解,不然就是說她也看不懂那些字,小情侶旁邊還有朋友,一行人問來問去都是這種題目...

我真受不了香蕉人啊,真想站起來巴他們的頭大吼:"不會回家好好學中文啊? 看不懂不要在電影院丟人現眼!"

這就算了...

這個男生除了在看電影期間吃味道很重的東西,很影響我之外...

他每隔一陣,就會大翻身,餵他女朋友吃東西...

是面對面餵食,可想而知他的動作有多大,有多干擾我...

他女朋友看起來不像殘疾人士,是手殘不能自己拿東西吃嗎?

需要男朋友把食物送到嘴邊,看她吃下...

翻白眼翻白眼翻白眼

當電影演到林真心說*女生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這段話時...

那個男生笑著問他女朋友是不是也這樣,這是不是真的...

女生也不知道在演甚麼嬌羞,反正不正面回應,一直撒嬌說不要問...

此刻,我的白眼已經翻到轉不回來了...

可以顧慮一下姊姊我坐在旁邊並沒有想聽到你們打情罵俏,更不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安靜看完電影出去後再盡情討論好嗎?

在電影院遇到熱戀中的情侶真的很討厭...

說實在的,我不在乎那些很喜歡摸來摸去,依偎來依偎去的情侶,只要動作不要過份大...

可是本人我極怕吵,非常厭惡噪音,尤其是看電影的時候...

我最討厭那些喜歡邊看電影邊說話的人...

那些摸來摸去的,就算摸到手爛,也不關我的事,但拜託,不要發出任何聲音,不要說話!

真不知道我今天是去看電影版我的少女時代,還是去見證現實生活版我的少年困惑...

嘖嘖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