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15

撿到快樂7週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是我與方棉球的*撿到快樂七週年紀念日*。

我很喜歡在我們家的草很長的時候幫棉球拍照,基本上牠是唯一願意配合在草地拍照的狗...

只有牠没事喜歡在長草上翻滾,牠哪天不小心滾到大便,我不會感到意外...

反正任何不合常理的事發生在外星球的身上,都會變得再合理不過...

真不知道是我的相機有問題,還是我的拍照技術實在差,牠怎麼看起來那麼那麼壯啊??

牠真的是女生,牠真的沒有在家煉鐵...

*方棉球,今天是妳我相識的七週年,撿到妳我撿到了快樂,被妳認養亦是我的福分,我會繼續好好當妳的奴隸,乖乖被妳欺負,感謝妳仍然對我不離不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