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傻臉Zen + 碎碎唸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傻傻的臉...

我常常忘記Zen & Seiko是親姊妹,直到我剛剛翻到這張看起來很傻的照片,才想起這件事,因為Seiko很多時候都看起來傻傻的...

當年牠們3姊妹原本都到了*S*家,可是當晚*S*覺得Seiko & Omega很不親人,有點難處理,結果臨時將牠們兩隻*退貨*,把牠們送到*鯊魚*家樓下...

Zen從此跟兩隻姊妹分道揚鑣,不曾再見過面,雖然牠們住得並不遠,雖然兩邊的人類都是認識的...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非常容易忘記Zen & Seiko是姊妹(Omega死於犬瘟疫)...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Zen跟Seiko & Omega比起來,顯得很大隻...

個性也比較皮比較亂,Seiko & Omega後來變得親人之後,個性很sweet,也滿安靜溫和的,尤其是Seiko,傻妹一隻...

Seiko是全世界,我覺得超級可愛的狗之一,我非常非常喜歡牠...

Zen是很sweet很親人很開朗,大概就是因為比較開朗,所以很喜歡撲到別人身上,然後牠的力氣很大,所以我才覺得牠好像比較高比較大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講一下圖文不符的東西...

我每天需要解答的問題不少,很多時候是可以不理會,可是基於*教育*的立場,我實在不覺得*放任不管*是解決之道,如果不回應,對方如何知道自己的觀念錯在哪,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問題,又怎麼會改變,如果每個人都不改變態度,這社會的整體價值觀又怎麼可能進步?

10年前的我,絕對不會想到我有天會把自己放在*教育*的這個課題上,因為我從來就不在乎人類的死活,何來教育之說...

我至今仍是這個態度,可是為了我所在乎的動保問題,不得不轉彎,放下身段,跟我很鄙視的愚蠢人類們進行溝通...

很常溝通到瀕臨吐血的階段,深刻覺得這些人的想法怎麼都那麼膚淺...

我從小到大常被罵笨或被歸類到放牛等級,這幾年才發現有很多人是腦袋裝大便的,原來我不算最笨的那一族...

還有喔...

這社會已經淪落到要我這種英文很爛的人來進行溝通講解,可以想像狀況有多糟嗎?

所以我說啊,英文夠用就好,不需太認真學習(大誤),我這破英文,不也莫名其妙混到了現在,而且還真的遇到了一大堆英文程度比我還爛的人...

我自認我平時算是好人,滿有耐心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