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15

修飾的藝術



人都覺得我很不愛講話,很難親近,極不友善...



既然不懂得修飾,不公然發表言論才是合理的...

以前在學校考作文,我都很反骨地寫那種沒甚麼人寫的說明文,甚至是議論文,就是會刻意不寫大家公認最簡單的記敘文...

因為我的中文能力沒有好到可以用很優美很藝術很有意境的文字來記敘一件回憶...

而我如今也是這樣的,不會用很柔軟的姿態,寫一件扣人心弦的故事,我基本上只會探討觀點,差別是我現在處於一個*被迫得修飾,不可任意說話*的位置(我到底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這陣子可能引發一些誤會,被誤會我英文很好...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啊 !

幾星期前發生的虐狗案,CAS臉書頁po了不少回應或之後追加的言論...

那些大部份都是*修飾*過的,尤其是那些長篇大論...

那些皆不是我寫的,雖然是我po的...

反正我背後有搶手,那個人叫*鯊魚*,我會把我想發表的觀點逐一告訴她,或是擬稿傳給她...

她都會很神奇地*修飾*我寫的東西,或者把我這張吐不出象牙的狗嘴,通通裝上假牙,才使我得以見人...

認識我一些年的人基本上應該一眼就看穿這個騙局,我的英文真的很爛,不會寫出這些東西的...

再來,我的邏輯向來很黑白分明,不會有灰色地帶,所以我講的東西會太過於直白,過於粗俗,過於不近人情,而且絕對是一面倒式的論調...
最後,我還是那個很容易莫名其妙站在山崖上用不屑的眼神俯瞰這世界,把每個人都當白癡鄙視或憐憫的那個神一般的經病...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多的山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