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15

蛙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此類生物在我家被統稱為*棉球的朋友*,沒甚麼具體原因,應該說是記不起原由了,好像是*方棉球*曾經對牠們特別感興趣...

我家的8隻狗皆對蛙類無感,至於其他會動的小動物,牠們都不會放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們家到了晚上會很熱鬧,前院是蛤蟆的地盤,後院則是青蛙的管轄區...

兩者不會碰頭...

我發現蛤蟆們都很準時,每晚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出現,牠們應該是住在水溝裡...

青蛙們向來喜歡在我家烏龜缸上徘徊,甚至會跳進水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那天早上,發現這對還沒離開,黏在瓷磚上...

牠們白天基本上不會出現,所以真的很難得在早上看到牠們...

當然,那是因為牠們那天很忙,忙到忘記回家...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後來被我打擾,兩隻才不得已分開...

開始逃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Did I interrupt some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