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Brindl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理想中的狗,是一隻Brindle大丹(or Boxer),我就是對超大型的狗著迷,然後非常欣賞brindle斑紋,基本上只要看到brindle dog,我就會很興奮(汶萊不常看到brindle dog)...

曾經被質疑我品味獨特,為甚麼喜歡brindle dogs,很多人似乎覺得這種紋路看起來亂亂的,也有點像爛皮膚...

唉唷,反正喜歡就是喜歡,沒甚麼道理可講...

我前陣子才意識到,我每天見到的Kuro其實就是隻brindle dog,但被我長期忽略,原因是牠的斑紋不夠,所以我都把牠當成*黑狗*看待,真是委屈牠了...

我真正喜歡的是全身斑紋,無庸置疑的那種brindle,不是Kuro這種black brindle...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