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腦殘粉絲多

這幾年,身邊不少人是Dog Whisperer Cesar Millan的粉絲,幾乎把他當神一樣崇拜...

不只這樣,我有遇過滿多陌生人莫名其妙覺得自己看了很多Dog Whisperer,自我感覺良好,認定自己學會了很多...

完全是個人人自稱Dog Whisperer的年代...

今天這個人的名字再次出現在對話中...

我一直以來只要聽到這個名字,通常會選擇放空...

從一開始的沒有興趣,到後來多少會看一些評論...

我只有一個結論...

Cesar Millan是個幌子,利用狗賺了大把鈔票,打響自己的名號...

他就是一個自以為是的自戀狂,利用節目傳播自己狗屁不通的做法...

我必須強調,我沒有認真看完過他的任何一集節目,我只看過一些片段...

而這些片段足以讓我看到這節目的假象...

我不需要細說,網路上抨擊他的專家很多,而且很多都解釋得超清楚...

我一直不懂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對他深信不疑...

他根本沒有受過專業訓練,更不是研究狗心理的人,他一直很坦誠他是自學的,有名氣的人,果然靠的是愚蠢觀眾...

我罵到超多人,可是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而且啊...

一個會因為狗去世加上鬧離婚而想不開,選擇自殺的人,思緒會穩定到哪裡去?

我不太懂狗,但我不需要懂狗就能發現,狗(甚至是其他寵物)生活中最需要的就是穩定性,尤其需要一個情緒平穩的飼主...

簡單扼要的說法就是*Cesar Millan只是一個很會靠狗賺錢的明星,其他甚麼都不是*...

看作假的Dog Whisperer還不如去閱讀戴更基的書...

我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