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14

Understanding Sofa Materials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隻超級宅女前陣子終於遇到牠喜歡的東西...

一張舊沙發...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大約兩星期後...

IMG_9427

宅女再次得睡地板,沙發被其他的邪惡生物每天輪流蹂躪,東咬一點西扯一塊的,終於抵達毀滅階段...

期間,有一天,我下樓剛好撞見*Jo*把頭埋在沙發裡,嘴巴在咀嚼東西...

我:"Jo ! What are you eating ?"

牠立刻抬頭看我,然後我就把牠叫進去廚房了(這隻壞蛋平時沒人在時被獨立關在廚房)...

我關上門,一轉身,看見*Nimbuzz*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我:"Nimbuzz ! Why are you guys eating the sofa ??”

我不確定牠們到底在吃甚麼,我推測應該是在吃海綿吧(其他材料不像能吃的樣子)...

反正,我沒有多花時間研究或阻止這件事就對了(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把沙發搬走而已)...

總之,牠們都還活得好好的,就是沙發變徹底鏤空罷了(很時尚很性感)...

我們真的必須感謝狗,讓我們瞭解不同沙發所選用的材料,原來都是那麼cheap那麼廢物利用的材質,但沙發卻常常賣得好貴 !

我想牠們也只是*好學*,想知道沙發是用甚麼做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