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It doesn’t matter !

下午又接到陌生電話...

對方非常認真在跟我解釋她怎麼知道我,她認識的誰誰誰某次在寵物店遇到了我...

我完全無感,沒有任何的印象,只好在沉默許久後回她:"Erm......it’s ok, it doesn’t matter…”

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

每次都是電話那頭傳來:"This is XXX”

我:"..."

有時候,某些人會接著說:"I got your number from my friend XXX”

我繼續:"..."

如果遇到實在很堅持要解釋他在甚麼時候甚麼地點曾經遇過我的那種人,我就會打斷對方:"It really doesn’t matter, how can I help you?”

最扯的一次是...

我跟某個人通了幾次電話和簡訊,對方真的感覺,似乎,好像認識我...

一直到我出去跟她碰了面,在大太陽中耗了大約兩小時...

真的,真的,她好像真的認識我,但我完全沒有印象她是誰,然後也不好意思問人家叫什麼名字,因為她就真的感覺跟我很熟啊...

謝天謝地,她那天沒有一見面就問我:"Do you remember me?”

不然我一定尷尬死...

(那天是為了要抓一隻流浪母貓去結紮,結果還是讓貓給逃了...)

我想,我應該有失去過記憶,只是我不記得罷了...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