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妳真的不跟我說再見嗎?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星期,我偏心被發現...

*W*問我為甚麼只拍*Boots*…

知道嗎?

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動物太多了,搞得自己很麻木...

但我很偶而還是會遇到第一眼就*感覺很對*的牠們...

一種說不上來的喜愛...

可是,這極少數的特別,往往不是我能擁有的...

真的,我家寶貝們都不屬於這個類別,牠們都不是我第一眼就莫名喜歡的,牠們都只是我在*對的時間點遇上的*...

我從來不選擇狗,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理解*選狗買狗*的這種心態...

所以,我很相信緣份這回事...

如果你看到我莫名其妙對某隻狗某隻貓特別癡迷,那就表示牠們在某種程度上牽動著我的心,即便牠們與我只是萍水相逢...

照片中的*Boots*就剛好是這樣的一隻小貓...

那一天得知牠與另一隻小貓*Pretty*已找到認養人,即將到新家展開牠們的新生活...

那一天應該會是我見到牠的最後一次...

而我那天離開前,並沒有說再見...

我沒有忘記說再見,我只是刻意不說再見...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道別這件事...

夠瞭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放手從來不是我的強項...

更何況,我們內部的人都很清楚,成功送養不見得是好事,這世間不存在著fairy tal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