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一種奇怪的堅持...

今天下午看了場電影...

實在是覺得自己太久沒進電影院了,所以今天莫名其妙看了一場我連戲名都記不起來的電影...

我這陣子還真的沒電影可看...

唉...

至於好不好看,精不精彩...

我大概只能打個兩顆星吧(我已經很仁慈了)...

它就一副沒甚麼預算的樣子...

沒有強大陣容,沒有精彩結構,不算有故事性,沒有太血腥,沒有太驚悚,沒有半點耐人尋味,不算有很完整的結局,整部戲感覺上就是沒甚麼邏輯...

打發時間都還嫌不夠格...

還好我不是影評人,否則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給這部電影一個專業的評斷...

*******

在我跟明天說*哈囉*的同時,我也要說聲*小胖,兩年沒見了,你過得好嗎?*

有時候覺得傷口復原了,但它卻常常隱隱作痛...

有時候覺得傷口太深了,但我卻常常忘了要痛...

有時候覺得自己成長了,但卻始終還不到能完全海闊天空的時候...

有時候覺得自己前進了,但卻意外發現自己只在原地踏步...

我始終在原點佇立...

因為怕你們回來後找不到我,即使你們沒有回來的可能性...

因為我還在很努力地守著我們的家,即便你們都不在家了...

因為我仍然堅持地守著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即使你們可能都早已忘了我...

因為我還在等往事奇蹟般的隨風飄逝...

似乎很可笑...

但有的時候,我就是會有種奇怪的堅持...

堅持得很愚蠢...

其實是個因為自己沒勇氣前進而成立的藉口...

我依舊不想前進,只想後退,退到那一個我還不知道甚麼叫痛的時候...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