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這就是家...

看到這篇...

我忽然想到...

前陣子...

*傻小妹*失蹤後不久...

我曾經夢到過牠(但不記得內容)...

那天一醒來,我覺得自己聽見了牠的吠聲...

於是我立刻衝到窗邊看了看...

結果甚麼都沒有...

我那天突然有種從天堂跌落地獄的感覺...

因為...

在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牠回來了...

*******

*哈利*至今仍在耍憂鬱中...

因為隔壁的那家印尼人回印尼了...

而他們家的女傭一直是*哈利*心目中的主人(一直是她在照顧*哈利*的)...

所以啊...

*哈利*這幾天超低落的...

我那天晚上就看到*哈利*獨自躺在空蕩蕩的房子大門前,感覺很悲傷...

怎麼叫,牠都不理我...

後來就走到隔壁去安慰牠,但這種事又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就安慰得了呢...

唉...

*******

前幾天跟*小BB*和*白妹*出去散步(*哈利*不知道跑去哪裡耍憂鬱了)...

IMG_8177

IMG_8224

而這種感覺實在很奇怪...

好像少了很多很多...

曾經是6隻狗的大陣仗,如今卻只剩3隻...

*大笨蛋哈利*那天又沒去

害我整個人難過得要死...

我們回到家,*哈利*才出現...

IMG_8232

*白妹*那天竟然像極了*傻小妹*...

竟然也會在沙地上耍憂鬱...

那樣的背影,那樣的畫面,如此的熟悉...

那是*傻小妹*的招牌動作啊...

我以前最愛虧*傻小妹*的背影看起來超優雅超有感覺的...

呵...

*******

今天傍晚...

牠們3隻被我抓來洗澡了...

實在是受不了牠們身上的寄生蟲了...

這是*小BB*和*哈利*第一次洗澡(*白妹*小時候好像有洗過一次)...

原以為*小BB*會超難搞,而*哈利*會很乖(*白妹*肯定是乖的)...

沒想到完全相反...

*哈利*的頭好像有黃金,所以洗不得,只要用水一沖頭,牠就開始發神經...

但最終還是被我強迫著洗頭...

3隻洗完澡後,都被我用了tick wash沖身體(搞得我自己也全身藥味)...

*******

這陣子我家的寵物們一切都好...

真希望永遠都這樣平平靜靜的 !

雖說大家都很乖...

但我還是要講一講*蛋CO*...

IMG_8425

牠真的越來越女王樣...

完全就是走*武則天*路線的...

牠現在都是在用*眼神*溝通的(其實根本談不上溝通)...

牠以前只有*波小P*一隻妹妹好欺負...

 IMG_8417

現在好啦...

多了一隻超無辜的*小棉球*讓牠欺壓...

IMG_8573

牠的功力已經到達*用看的,就能把牠們都壓得死死的*...

牠那天跟*瓜瓜*玩的時候,竟然還很輸不起地攻擊*瓜瓜*(是超認真在不爽就對了)...

我就大吼牠...

做狗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過份...

倫理是很重要的...

*瓜瓜*是大哥,所以*COCO*再怎樣都不能醬兇牠(尤其*瓜瓜*都在忍讓)...

IMG_8252

*蛋CO*現在連*小老B*都不太怕了...

IMG_8422 

真的越來越不像話...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