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天竺鼠終於到了...

我常說*我就差guinea pig而已...*

今天...

我終於養了guinea pig...

兩隻Abyssinian Guinea Pig...

因為汶萊基本上是只有最普遍的品種,也就那麼一百零一種...

所以啊...

我的這兩隻Abyssinian好貴喔...

是跟之前那一位*老鼠先生*買的...

雖然他有算稍微便宜一點,但比起普通的品種,牠們還是超貴的...

原本打算買一隻Abyssinian,一隻普通的...

但很不巧的...

牠們是一公一母...

我差點就買下一公一母了(因為那隻母鼠真的超可愛的 !)

最終決定多花$25,買下兩隻公的Abyssinian...

IMG_6427

另一隻公的比較大隻,5個月了...

而其他的年紀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最剛剛好的兩隻3個月大的卻是一公一母...

無所謂啦...

總好過買下一公一母後才來煩惱繁殖問題...

對了...

*老鼠先生*不再繁殖hamster了...

我今天看到一隻黑白的mottled hamster,牠超可愛的...

牠竟然會*後空翻*(而且是連續後空翻) !

超妙的 !

我問他賣不賣,他問了問他哥哥,結果他哥不肯...

也好也好...

免得我又莫名其妙買一隻hamster回來...

跟他說了*黃白鼠*的事情,他很訝異,然後說他家的倒是都沒這個問題...

*黃白鼠*的白女兒,眼睛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了...

唉...

算了,不談這個了...

我為這兩隻guinea pig建了L形的籠子(沒辦法,寵物房的空位實在很有限)...

IMG_6459

今天拍的照片實在是看不清楚(因為我忘了先拍籠子全貌,才把其他的鼠籠擺上去)...

IMG_6437

今天是因為*華姨*從澳洲打電話給我,然後聊到她兒子看到網路上有人要賣albino hedgehog...

於是我馬上看了看(其實她打來的前幾分鐘,我才在研究那網頁,但那時還沒出現這廣告)...

然後發現是*老鼠先生*的廣告,而那隻白刺蝟就是我之前見過的那隻(當時他們才剛買不久)...

我今天問*老鼠先生*為什麼要賣...

他說因為另一隻死了,所以覺得還是賣掉這隻白的好了...

雖然不太懂他的這個說法,但也沒再多問...

他家只剩下幾隻hamster,guinea pig的數量也減少了很多很多...

我好像也沒看到他的那些特別的雞了...

連star tortoise也好像少了...

但他的budgie好像多了...

狗還是一樣,*CORNELL*和*MUSHU*還是一樣冷淡...

*MUSHU*今天完全沒吠我...

真古怪...

今天再次覺得*MUSHU*實在是大得很恐怖,尤其是牠的態度又很冷淡,所以格外詭異...

之前牠們都還會對我們笑一笑,讓我們摸一摸...

但今天完全就是冷...

是牠們又老了一點又成熟了一點,還是因為牠們又比從前更不快樂了一點?

牠們的滄桑總讓我傷感,尤其是當我看到*CORNELL*的眼神...

唉...

就醬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