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的15KG Timothy Hay...

IMG_9704

昨天領回來的15kg的timothy hay...

這次是跟新加坡訂的,貴了點...

因為馬來西亞的代理商沒貨了...

這次還是被扣在郵局一天,因為我少弄了東西...

郵局的人好像個個都認識我了...

上次那位討人厭的馬來大叔,這次似乎完全被我打敗...

他一直狂說他上次已經跟我說了很多次(但我不記得他有說,就算有,應該也沒那麼多次吧)...

反正這次完全是幸虧有他的幫助...

他免費給了我4張表格(本來是要自己去買的)...

然後一格一格告訴我要填甚麼...

而且很嘮叨地告訴我要寫大寫(因為我忘了,然後寫了小寫)...

並且狂抱怨我的字超小...

(為什麼每個人都醬說?從以前在學校狂被老師和同學唸,到前陣子*鯊魚妹*看到我的字後,驚訝+大聲地跟*鯊魚媽*說:"咪,小鈞姊姊的字很小ㄟ!"...不管是ABC還是華文字都會被唸 !)

昨天再次到郵局時,那位大叔還有其他的大叔大嬸們一再地提醒我下次要辦的東西的所有程序...

那位大叔在處理我的文件時,問我我的名字如何發音(我就坐在他們的辦公室裡等,他打字實在不快,還有那台電腦還真不是普通的舊)...

然後問我養了幾隻兔子...

當我說到hamster時,他反應超大,告訴我他不喜歡hamster,因為牠們的繁殖速度太快,告訴我他朋友家的hamster不到3個月就生了一大堆小老鼠...

拜託,是那些人愛讓牠們生,所以關hamster甚麼事啊?

後來終於要離開時...

在門口就聽見有人叫我...

原來是那位大叔在走廊抽煙...

他問我住哪裡,說他也住我這一區,然後問我家的兔子有沒有生小孩,他想要跟我買小兔子...

跟他說沒有後,就道別離開了...

就醬嘍...

2 comments:

gift said...

马来西亚哪里有代理商卖timothy hay的?可以介绍下吗?我找了好久都没有。。。你是怎么找到的?

gift said...

马来西亚哪里有代理商卖timothy hay的?可以介绍下吗?我找了好久都没有。。。你是怎么找到的?yoehee5599@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