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阿薑*,一路好走 !

IMG_5967

IMG_6966

IMG_7007

IMG_6834 

*薑蔥花*,也就是*阿薑*...

走了...

今天一出去,在玩狗餵金魚時...

我就覺得不妙了...

因為沒聽到*阿薑*的叫聲(平時牠再怎麼虛弱,都還是會喵喵叫的)...

後來一進寵物房,一開廁所門...

我就確定不妙了...

因為一點動靜也沒有...

走進廁所...

看到pet carrier裡都是牠拉肚子的痕跡,而且還是青色的...

往裡面一看...

*阿薑*就躺在裡頭,躺在牠的排泄物上...

一動也不動...

睡著了...

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對*阿薑*說...

*乖乖睡覺,明天一覺醒來就會沒事了,病都會好了...*

我現在覺得自己是一個超級大騙子 !

*阿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明天...

我現在很難過很難過...

希望*阿薑*到天國之後,會超級幸福超級快樂 !

*******

上次已經很不爽那個獸醫了,這次更不爽...

三天前,*阿薑*又開始拉肚子了,也拉了一點血...

前天*K小姐*問獸醫,獸醫只說增加antibiotic的份量,然後控制牠喝水,就讓牠吃乾飼料...

昨晚我問*K小姐*,*阿薑*已經兩天沒吃沒喝了,但還是持續在拉,牠會不會脫水...

*K小姐*要我打電話給那個獸醫...

但我後來沒打,因為很晚了(那天晚上看診的經驗實在太爛,導致我不想晚上問他東西)...

不管怎樣,我這次真的認定是那個獸醫的錯 !

從那天晚上開始,明明就已經很嚴重了,他卻可以如此含糊地診斷...

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