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又一年,又一封

今天的出現,表示一年的過去...

莫名其妙又過了一年,莫名其妙就已經兩年了...

離去應該就是故事的結局,但我好像還在故事裡盤旋...

知道你最受不了拖戲這件事,可我卻不由自主地拼命拖戲...

我有兩年沒喊過*叔公*了...

我覺得這兩個音已經發不出來...

早就忘了怎麼唸這兩個字...

我想我哪一天很有可能就會徹徹底底地忘了這個詞...

只因世界沒有了你...

每到這一天,我總會特別特別想你,特別特別想對你說些甚麼...

每次都在這裡寫一堆有的沒的,但卻是一封又一封寄不出去的信,你們那邊有電腦嗎?流行網路嗎?看得到我對你說的話嗎?

要如何把信寄到那遙遠的國度,已成了我這兩年積極研究的事情...

這裡有往返那遙遠國度的航班嗎?

如果用燒的,你收到的會不會只是灰燼?

我還是老樣子,還是在拼命地守護著牠們...

這陣子,又有好多的牠們一隻隻離我而去...

我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說我不會遺棄牠們...

而我漸漸覺得...

自己永遠是被拋下,被遺留在這世上的人...

你也跟牠們一樣,把我拋棄了...

我偶爾會覺得你們很殘忍,但我卻又不能責怪你們...

你一聲不響地離開,你沒有等到我跟你道別就瀟灑離去了...

知不知道兩年前的今天,我拼命拼命地在心裡盼望著你會等我...

當時的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你就這樣悄悄地走了,很怕就這樣失去了你...

這是你對我做過最殘忍的事情...

兩年了...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過得好不好...

我常常在擔心...

萬一你過得並不好,那該怎麼辦?

你很瀟灑地走了,但我卻好擔心好擔心你...

你害我又變得更不灑脫了一點...

我的世界,要有你才會更美好...

你曾經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從小就是你呵護著我,寵著我,把我捧上天...

可能是老天妒嫉我太幸福,所以選擇將你從我身邊奪走...

我至今仍掛念著你...

想你的心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改變了...

只求你過得很好很好...

只要你好,那我也就好了...

請你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

再見了,叔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