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我的前半生

006ATYXHjw1faq2mt902bj31111jknoc

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很不錯看...

我絕對不是因為*靳東*才這樣講的,雖然有他真的很加分,哈哈 (一開始根本就是衝著他而看的)

看一二集,被男主角和女配角這對雙強CP吸引,屬於不太正常的戀人關係,不談未來不談婚姻不談戀愛,不知道他們這些年都談了些甚麼 (我知道男女雙強是很難一起走到最後的,但就還是很喜歡嘛)...

可是我昨天就在想,男一加女二不太可能是官配,而且啊,電視劇裡一開始就在一起的戀人之後一定會分開,這是電視劇的慣性...

所以我就補看了預告片...

果然吧...

又是老掉牙的三角戀,主要是這樣的關係超級諷刺,因為女主角一開始一直在婚姻裡防小三,大談小三有多不道德,多令人痛恨...

結果劇情的走向是她離婚後,愛上了閨密的男友...

我看到有網友說是女二跟男一分手在先,不知道這劇透準不準,反正就是要看編劇怎麼編了,據說這劇已經跟原著完全不同了...

我真的很慶幸我這些年都不怎麼看小說了,不然我應該會跟網上的各路書迷一樣,大罵電視劇毀了原著...

今天看了三四集,我喜歡的雙強CP果真存在太多問題了,沒想到編劇這麼狠,這麼快就為日後的*搶閨密男友*戲碼鋪路,讓男一女一能順理成章走到一起而不會被罵死...

好讓大家可以合理化一切,說是閨密與男友的感情本來就大有問題,本來就走不下去的,即便沒有女一插足...

不得不提一下破壞女一婚姻的那個小三...

這種以退為進,看起來無害無辜楚楚可憐的女人真的才是最難纏的終極小三!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風格的人,很容易讓我分分鐘想打人...

才播了四集,我目前是大推此劇的 (再次強調,不單單是因為*靳東*)...

話說這劇的主要演員沒有一個是討厭or不會演的,實屬難得...

女一畢竟演過*紫薇*,觀眾們最不待見的那版,但這不表示她演不好,我個人覺得她還可以,反正沒有不喜歡就是了...

男一靳東真的真的超級迷人,聲音無敵好聽。

女二劇中的造型乍看之下很像22樓的其中一美,不過看清楚就不像了,氣質好多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角色...

對了,女二叫*唐晶*,害我一直把名字聽成了走音的*譚晶*...

唐晶譚晶傻傻分不清楚。

006ATYXHly1fh8xmm6g6uj31kw0w0jx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