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我知道你很可憐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這陣子脾氣很暴躁,耐心差不多要降為零了...

前幾天晚上, Red又把腫瘤弄破,把我氣得隔著頭罩打了牠的頭一下,看牠嚇得不敢動,雙眼睜得大大地看著我,我又心軟,覺得自己是大混蛋...

反覆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不是牠的錯...

後來跟牠坐在小客廳的沙發上,一狗一邊,大眼瞪小眼的,沉默許久...

消氣後,起身幫牠消毒止血上藥,等到我弄好,開始找東西吃晚餐已經快10點了,本該平靜的夜晚就這麼不大冷靜地度過了...

今天早上,我媽打開房門,正好聽見看見我在兇Red...

我正在清理傷口而牠動了,於是我吼了聲:"I said dont move!”

Red一如既往,被罵後就立刻用牠超級無敵可憐的雙眼盯著我看...

楚楚可憐就是用來形容牠的...

其實牠本來就長得很可憐...

反正呢,我媽站在原地看了一會兒才開口:"牠都已經很可憐了,妳為甚麼還兇牠? 妳看牠,一直這樣看妳......"

我不發一語。

我知道牠很可憐,常常癢得很難受,可是我也真的有努力在減輕牠的不舒適,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可我已經每天都很認真在思考要怎麼辦,這幾個月把能試的都試了...

甚至麻煩到好些人幫我在國外找藥找保健品找偏方 (真的很感激這些伸出過援手的人)...

我今天發完脾氣後,下午再次厚臉皮開口麻煩人幫我在美里找藥,因為這是最快速能解決我現階段缺藥問題的方式...

是很臨時的拜託,而她也花了時間跑藥局,所以我的感謝list又多了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