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再見 . Ah Rott

OLYMPUS DIGITAL CAMERA

(2007 – 30th April 2017)

Ah Rott今天走了...

在經過我們數星期遊說安樂死不成功的情況下,自己走的...

說實話,我完全不悲傷,因為我覺得讓牠這樣活著很殘忍很變態...

如果之前*鯊魚媽*答應安樂死,我或許會在送牠離開時,有些難受...

可走到今天,我真的只剩*鬆一口氣*的感覺,沒有別的了...

上個月Jo死後,我很認真地難過了一番,前些天Nimbuzz走後,我有些低落...

而我認識Ah Rott的時間比牠們還長,我卻沒有傷感...

我堅決不認同動物受苦受累,真的。

我剛剛想起, Ah Rott當年的結紮手術,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和參與全程的手術...

就是忽然想起這個點,就寫一寫,不是甚麼重要事...

Rott Rott,妳真的受苦了,但沒關係,現在痛痛都飛走了,願妳一路好走,彩虹橋只存在快樂與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