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17

Haruki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在我家一夜又一天...

歷經洗澡,修毛,剪指甲,看醫生,驅蟲...

驅蟲後的那個晚上牠明顯很不舒服,但我那個笨媽媽只覺得牠奇怪為甚麼翻來覆去,走來走去幾小時都不睡覺...

我剛好比較晚才上樓,我看了看就斷定牠有問題...

馬上抱下樓泡奶給牠喝...

話說很多照片都剛好是那個不舒服喝完nei nei的夜晚拍的...

喝了幾次nei nei,躺下休息了...

大約一小時後,11點多,牠終於拉了蛔蟲出來,好在蟲都死了...

之後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隔天一早據說又拉了一次蟲...

下午就被我送走了...

如今被取名為Ha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