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17

相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某天不知道講到甚麼,忽然說起照片中的狗Mosie…

我當時直言不諱,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告知狗主我每次聽到她提及自己的狗時,我心裡總是一陣酸...

因為她口口聲聲說多愛多在乎,卻極少回家,她的狗能見到她的次數少之又少...

以前有六隻互相作伴,如今只剩Mosie一隻了...

牠十四五歲了,其他的兄弟姊妹和媽媽相繼去世,現在是獨居狀態,而主人依舊不愛回家...

她告訴我,家中新來的幫傭很疼Mosie,會在房間陪Mosie...

我就說那不一樣...

然後我不太記得我們是怎麼結束這話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