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17

寶寶紅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前一兩天我爸發現*小紅*的腫瘤破了(他們無法在同一個空間相處,所以他偶然看到的)...

後來就是一陣的風涼話...

然後說難怪這陣子我會給*紅紅*穿衣,原來是為了*遮醜*...

我媽第一次看到*小紅*穿衣,也說了類似的話...

拜託,我沒有你們這麼膚淺好嗎?

遮甚麼醜? 醜在哪?

難怪世上這麼多人會因為生病/殘疾而自卑而憂鬱,因為人類就是認為長得不好看的部位都該遮起來,不要在外面嚇人...

我是小器,但心胸也沒那麼狹隘,不要侮辱我。真的

*******

*小紅*穿衣基本上只有一個理由,就是稍微給牠那麼一點點的喘息空間,而不是在狗生的最後一段旅程中只能戴著頭套過活,無論這段旅程是長是短...

從小就聽說傷口不要包紮,悶著更不好...

原來是真的。

*小紅*的傷口只要包起來,血啊膿啊就增多...

加上牠只要尿尿,衣服就會濕,就要換...

也就是說我必須要在家,這才可能實行...

所以,牠能不戴頭套的時間是很有限的...

我都只能告訴自己*好過沒有*...

我很努力想取得平衡,很努力要讓牠輕鬆方便一點,同時不把傷口弄得更糟...

現在我只要看到牠可以大肆在床上翻滾,沒有一個喇叭罩阻擋,可以好好睡覺,還有葛格們願意跟牠親親互動,不躲開牠,我就無比欣慰...

這曾經都是好簡單好正常的事情,如今格外珍貴。

雖然我覺得*小紅*穿嬰兒的包屁衣很可愛很好笑,但這真的不是為了娛樂。

狗就該有狗的樣子,這是我一直以來深信不疑的。(我看到打扮得花枝招展只為娛樂人類的動物都會覺得悲哀)

*******

*小紅*穿的衣服是24m小孩的尺寸,我發覺這尺寸的包屁衣特別特別少,是因為兩歲的小孩已經不需要穿了對吧?

我覺得自己要開始認真逛嬰兒用品店...

還是乾脆辦場baby shower? 哈哈

我沒有偷生,我發誓。

P.S. 今天又去看了醫生,獸醫這次有新idea,現在懶得寫。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