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17

鬧彆扭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今天把小狗送到外星人家了,讓他們試養看看如何...

我家的這隻超級大寶貝啊...

小狗到來的那個夜晚,據說半夜撒尿在我媽的床上,後來就自己下樓了...

昨天牠一整天幾乎都不願意上樓,自己一隻在樓下客廳耍憂鬱...

昨晚我上樓前一直問牠要不要上樓,為甚麼不上樓...

總之一切都沒有得到回應,我的熱臉貼冷屁股...

(此刻默默在心中唱起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凌晨12點多,我回房睡覺前,下樓看了看這傢伙...

牠很可憐地睡在單人座沙發,看起來好擠(不要問我牠為甚麼要選擇單人座)...

問牠要不要上樓進房間睡覺,牠依舊不理我(又不是我的錯! 又不是我把小狗帶回來而且放在房間的!)

我就不管牠了,自己默默上樓,然後我媽剛好從房間出來往樓下喊Potato,叫牠上樓睡覺...

我:"噓...不要這麼大聲! 牠不要上來,牠不會理妳的!"

媽:"哪ㄟ阿內啦...那麼大隻,心胸這麼狹窄...真的很好笑! 牠可能要我下去請牠上來..."

我就跟著我媽下樓了...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

我媽一直在哄Potato,叫牠上樓睡覺...

Potato被我媽這樣哄,挪了挪身體,就是不抬頭不起身...

我一直轉身狂偷笑!

孩子已經氣到不理人了,怎麼可以笑牠,可是我不笑出來會痛苦,只好轉身,好在我家樓下晚上只開一盞小黃燈,很暗...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孩子真的演很大!

而且就是要讓媽媽知道牠覺得委屈,在鬧彆扭!

最後牠還是沒上樓睡覺,牠就是不願意跟小狗共處一室,或者該說是不願意共處一層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