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Love Won

彩虹啊彩虹,有支持者,就一定會有反對聲浪...

我哥連續兩天在IG上傳了象徵彩虹的照片...

臉書上持續出現彩虹照或是相關新聞的轉載...

我對此事向來是支持的,雖然我不會拿著彩虹旗上街頭遊行,雖然這事跟我的生活沒甚麼具體的關係...

但是...

我的中學同學,有好幾個在高中畢業後,紛紛出櫃...

我認識了一輩子的朋友,曾經嫁了個男人,生了個女兒,如今離了婚,跟另一個女人穩定交往中...

我幾年前認識的一個動保夥伴,從小就是個特立獨行,不穿裙子的女生 (我有看過她小學的畢業照)...

所以啊...

我沒有不支持的理由...

我認為這世界的太多事情都有欠公允...

同性戀,雙性戀,變性人到底跟異性戀有甚麼不一樣的?

不都是人。

是說,人家愛男愛女到底關你們鳥事? 會不會管太寬?

我的邏輯很簡單,在缺乏公平性的世界,任何爭取公平的事情都是可以支持的...

因為,唯有在人類的事情上都取得了公平,這份公平準則才有那麼一絲絲延續到非人類事情上的可能性...

我說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所以一定是自私的人類都先擁有公平福利後,這才可能延伸造福到非人類...

況且,在我看來...

彩虹這根本是小事,不就是談個戀愛,結個婚,關世人啥事?

為甚麼不贊成?

異性戀者就比較高尚? 異性戀者的愛情就比較值得尊重? 異性戀者的婚姻才會美滿?

還是又要鬼扯下一代,繁衍,教育這些事?

這世上孤兒難民那麼那麼多,還怕人類絕種?

世上沒機會受教育的小孩比比皆是,有資源還是幫幫已經存在的人,不要浪費時間去刁難別人的性向,更不要沒來由的認定同性戀就教養不出好孩子...

這世上有多少扭曲or變態小孩是從異性戀的破碎或者美滿婚姻延伸出來的?

本人我個性就挺扭曲的,我有爸爸,我有媽媽,他們應該都沒有動過變性手術,應該剛好天生就是個男的和女的...

所以,某些人類把這種問題歸咎於同性戀者,公平嗎?

支持多元成家,支持同志平權。

#loveislove  #lovewins  #equal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