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我講理?

昨晚在小小群組聊天室, S傳了個簡單的心理測驗...

結果出爐後,她跟鯊魚都說這個測驗在我身上很準...

其實就是不太準的意思,因為在她們兩個身上不是很準確,尤其S跟我的答案一樣,而我們是個性差天差地的兩個人...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最講理的人*...

於是,我開始困惑,哪裡準了?

我怎麼會給她們這種錯覺?

我從小就被我爸媽歸類成*不講理的人*,眾親戚應該也多少這麼認為...

我還沒研究出個所以然,暫時只能套用*吳淡如*的話...

我不是雙面人,我只是擁有兩個靈魂。

或許是因為在堅持動保的過程中,我被迫面對人群,被迫學著圓滑,我無形中變得不那麼銳利,不那麼不講理了...

一切是有苦難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