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15

義正詞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方棉球*應該是家裡最無法忍受我碎碎唸的狗...

收到郵件,被虧我像老師...

天啊,我這陣子也意識到自己真的過於長氣,而且很喜歡糾正別人...

我是個討厭唸書,以前很受不了囉嗦老師的那種死小孩...

我怎麼變成我受不了的那種人了...

拜託,如果我下次又犯這毛病,請提醒我,不要傻傻盲從,有異議還是要提,雖然我態度會很強硬 (我的思緒基本上是清晰的,所以千萬不要唬爛)...

是說,我本來就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都把別人對立的想法一律歸類成蠢 (是到底有沒有心要悔改啦?)

P.S. 中文電台的DJ告知她會提狗肉節和毒狗事件,結果我研究老半天,研究不出要怎麼在家裡聽電台! 為甚麼網路都連接不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