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心,竟然不痛了

4

今日沸沸揚揚的毒狗影片...

我昨晚就有看到原Po,我異常淡定...

睡了一覺,早上又看了一遍,依舊無感...

時間是真的會沖淡一切的,即使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過了10年,我今天終於第一次覺得,我不再痛了...

很多人寫說不敢看,看不下去,太殘忍了...

這些人能想像一次又一次親眼目睹這一切,哭得眼球快要掉出來的感受嗎?

原本不想對此事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可是看了一天的評論,我大破功,決定發一下牢騷...

真的,最氣的是看到白癡言論!

我既然已經破功,打出原型...

我還是要真摯的祝福那些毒狗的人全家都不得好死!

我講完了...

圖: 我的笨蛋方小比, 目前居住於彩虹橋另一端。毒死於2003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