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Collared Kingfishe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早上一時興起,去了Meragang Beach...

好喜歡好喜歡長這樣的蜥蜴啊 ! (這隻是很普遍的Oriental Garden Lizar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終於給我拍到Collared Kingfisher了 !

這種鳥不是很容易看到,我看過幾次,都是一閃即逝...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遇到的這隻超級配合 !

因為牠一直停在背光的地方,我拍到的都是一團黑...

所以牠被我跟蹤了很久,但牠超給我面子的,都沒有飛遠,我拍到了,牠才飛走,我真是太感動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今天還碰到這隻,在小溪流對面,很遠的樹上...

完全是剛好看到一隻白色的大鳥飛過去,不然怎麼可能發現牠的蹤跡,距離真的很遠(還沒研究出牠是什麼品種,某種鷹吧,我猜)...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早上在海邊,我發現的第一樣東西...

我實在很難不看到,因為大太陽下,地板出現閃閃藍光...

汶萊的海邊,真是甚麼垃圾都有,發現保險套,我一點都不驚訝...

不要去想它們為何出現在海邊就是了...

今天似乎跟藍色很有緣, today’s lucky colou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