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偶像巨星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老B*是我們家走偶像路線的狗...

大部份的家狗都很崇拜牠,連我媽都是牠的鐵粉,覺得牠超帥,我媽平時都叫牠*King King* (as in Lion King)…

*方德基*這隻孤傲的毛毛狗,每次遇到*小老B*,會立刻變小少女,投以最真摯的崇拜目光...

好啦,不止牠,*Potato*也常常把*小老B*神化…

*Potato*會怕*小老B*...

*小老B*臭跩的獅子座個性,平時都對這些平民老百姓愛理不理,一切以牠的心情為準...

我常被問到*小老B*是甚麼品種,無論我講了幾千萬次*牠就是一隻普通的米克斯*,還是沒人相信...

既然你們那麼堅持,那幹嘛問?

我以前就講過,我被無數到過我們家的客人,水電工等等詢問過,等*小老B*生了小狗,能不能送他們一隻...

曾經有老鄰居特地走到我家鐵門前,要求見*小老B*一面,但被女傭回絕了(因為我不在家,她不敢作主)...

幾個月前的建牆工程,我每天中午牽*小老B*出去散步時,那些印度工人都喜歡對*小老B*指指點點(我每天分別牽4隻狗出去,他們只對*小老B*感興趣)...

其中一位工人某天鼓起勇氣用他的破英文比手畫腳,問我能不能讓他拍照,我雖然沒有很樂意,但還是點頭了,我就拉著*小老B*站在原地,他用手機對著*小老B*各個角度猛拍,其他工人也圍過來研究*小老B*,問我這隻狗花多少錢買的(但都保持適當距離,因為他們怕狗)...

懂了吧?

這就是巨星風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