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14

陽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說說*陽陽*...

牠就是很典型,容易被人忽視並且遺忘的那種狗...

小時候黑黑瘦瘦的,隨著年齡增長,毛色越來越淡,變得黑不黑,巧克力不巧克力,像被太陽曬壞的尷尬顏色...

當年取名的人很任性,黑狗叫*陽陽*,白狗叫*陰陰*(白狗很早就不在了)...

*陽陽*就這樣度過了幾年,持續等待被送養的機會(曾經差一點就成功)...

*陽陽*確實是狗群中,最不起眼的一隻,但牠卻擁有比誰都多的熱情...

好像黑狗黑貓真的都比較sweet,似乎是牠們感覺得到人類對牠們的忽視或偏見...

所以牠們往往比其他顏色的同類更加積極友善,只希望能引起目光或憐憫...

我好久沒有去找*陽陽*,之前有碰到,就是隔著窗或遠遠地打聲招呼,喊聲*陽陽*...

牠住的家,狗太多,人類走動很難不引起騷動,我也就不會沒事刻意出去找牠玩...

昨天終於踏出牠家的後門,到後院找牠...

*陽陽*就真的還是*陽陽*,很陽光的那隻*陽陽*,始終如一的*陽陽*...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立刻撲上來,巴著我不放,好像牠一放手,我又會不見的模樣...

其實啊,我根本不希望*陽陽*被成功領養...

就是一種自私得很透徹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