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偶而要碎碎唸

昨天我爸再次問我開齋節出國幾天好不好...

我依然堅定回答:"不要"

奇怪,當你真的不行的時候,邀約會接踵而來...

*******

我深刻覺得*管理*這件事非常困難...

記得上次跟*W*說我們需要*公關*...

我們真的都在communication上碰過無數次壁...

管理臉書頁面,管理gmail,過濾領養人,過濾求助訊息,還要面對一大堆看了想扁人或一頭霧水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必須面對無數抨擊或影射...

*W*那天在電話訪問時,一提及結紮,就被掛電話...

我昨天再次接到陌生電話,跟上次是同一位auntie…

這位auntie的邏輯很瞎...

她莫名其妙去抓自家附近的流浪小狗們回家,然後硬要我幫忙處理,她強調自己沒有手機,不能拍照,也沒有人可以幫她,而她自己找不到人領養小狗...

我被煩得很無奈,說那我有空去幫忙拍照...

然後她說必須要早上去,她只有早上有空,我說我通常下午才有空...

結果她說她下午要睡覺,堅持自己只有早上才方便...

呵...

她最好真的是獨居老人,周圍找不到半個人或半支手機拍照...

本人我,早上很不方便,因為我也要睡覺,懂嗎?

我就算睡不著,放空到死,也很難抽出時間配合妳,懂嗎?

這是態度問題,懂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Auntie厲害,居然還有你們電話?

我都沒勒。

我 ! said...

準確地說,是有我的電話,號碼常常被莫名其妙的人放送出去給更多莫名其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