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14

音癡也是有想學樂器的

我小時候,一度想學鋼琴...

學音樂好貴,好不容易說服我媽去幫我報名...

結果那位鋼琴老師的schedule太滿,只剩星期五早上8點的slot給我(看我記得多清楚,就知道我當年有多認真想學)...

我的名是報了,卻連一堂鋼琴課也沒上到...

只因我媽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早起接送小孩的人...

感覺很可憐對不對?

在我長大一點後,就完全意識到自己是超級音癡...

還好當年沒有浪費錢 !

哈哈哈哈

P.S. 我長大後,曾經不死心,二度想學鋼琴,如今回想,謝天謝地,我那次也沒浪費到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