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關於找人這件事

我:"喂"

M:"哇......人家找妳找到醬辛苦,如果我是肚子餓找妳的話,早就餓死了,有妳這種好朋友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現在是流行飆成語就對了)

我:"放屁啦...誇張!"

M:"妳不是回來很久了咩?"

我:"也還好吧...才幾天而已"

M:"妳不是知道我在找妳咩?回來不會找我一下的啊?還要人家打電話給妳"

我:"我就想說,如果妳要找我,妳會再打電話來的"

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沒有主動找人的習慣,即便有時候我知道對方在找我(除非我真的無聊到爆表)...

剛剛也是因為看到*M*的兩通missed call,我左思右想,才決定打回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