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戲劇是精神食糧

秋天快來啦...

沒有秋季美劇看的日子實在難熬...

話說,本人我最近在看*急症群英5 aka 救命病棟24小時*...

可是我超級失望的...

*松嶋菜菜子*怎麼變得不美不迷人了啊??

她曾經是我心目中*女神級*的人物ㄟ...

怎麼那種感覺完全消失了?

是她老了,還是我變了?

天啊...

好失落喔...

前陣子,試圖看*那年冬天,起風了*...

因為我好喜歡*趙寅成*...

結果...

第一集都沒看完就放棄了...

我已經不太能接受*盲女*,*環繞著哥哥*,*冒充詐欺*這類型的故事題材了(而且我非常不喜歡女主角)...

我是真的老了,沒有那麼多浪漫基因來看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日劇韓劇沒看頭,只好放眼台灣偶像劇(港劇還在等時機,在等*衝上雲霄2*,因為我不喜歡追劇)...

*終極一班3*回來了...

依然沒有我的*丁小雨*,但好在我非常喜歡看*雷婷 & 汪大東*的對手戲(*中萬鈞*閃邊去好不好?)

今年夏天,還好出現了另一部好看的夏劇*King and Maxwell*…

不知道這新劇有沒有未來,希望不要被腰斬...

我有時候很不喜歡看新美劇就是這樣,因為存在著太多的不確定感...

有時候已經認真看了,劇卻被無情cancel掉...

好,牢騷發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