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Wotancraft Avenger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前些日子,吵著要一個*不像相機包的相機包*...

在網路上超認真搜尋...

終於找到了一個讓我*一眼就愛上*的牌子...

差點一時衝動就在網站上下訂單...

好在,價格實在不低,讓我遲遲不敢訂購...

後來繼續在網路上到處看這個牌子的介紹與照片...

發現,原來這個純英文的網站,這個牌子源自於台灣(看到一個說法,不放中文字是因為怕中國仿冒)...

相機包從設計到製做,通通由這牌子的創辦人包辦(純手工,據說這品牌就只有4名工匠)...

可想而知,價格不菲...

除了價格,我還有另一個手軟的原因,那就是*真皮*...

在發現這品牌來自台灣後,而我那時候又剛好要去台灣...

所以我決定親自造訪位於台北的showroom(據說在台灣直接買,比網路上美金計算的價格便宜)…

總而言之...

我這次在台北短暫的停留,其中一站就是Wotancraft Showroom…

一走進這家位於一棟很普通的辦公大樓,裡頭卻別有洞天的店裡...

我基本上就決定要撒錢了...

東看西看,在當下現有的幾個款式間做抉擇...

最終買下了size剛剛好,不大不小的*Avenger*(其實這些包包*真皮*的部份並不多,所以我覺得還好)…

價格確實比網路便宜許多(差了汶幣一百多)...

我非常開心買到了理想中的相機包,也打算平時當普通包包背(這家包包的特色之一)...

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