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4, 2013

*忠烈楊家將*

下午看了*忠烈楊家將*...

本人我一直以來非常喜歡*楊家將*的故事...

這是段很悲壯的歷史...

曠世大悲劇...

而此次的這部電影,不好不壞...

是我極少數看*楊家將*的故事而沒哭的...

(當年我在看電視劇*少年楊家將*時,根本就是哭得肝腸寸斷,那天剛好被我媽撞見,她非常驚訝地問我到底在看甚麼看成這樣,她聽了之後說她才不敢看*楊家將*的故事,太悲慘了...我媽超欣賞超崇拜*楊家將*的...)

這次的7個兒子中,老三看起來超單薄,但最後還滿酷的,老六也就是咱們的*汶萊之光*所扮演的,看起來很古怪(頭髮跟臉搭得超怪異)...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老二...

記得我以前在迷那種看起來很假的*科幻武俠劇*時期,非常喜歡*于波*,但已經好多年沒看他演的電視劇了...

真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他依然迷人...

而老大,扮演者老歸老,還是滿有魅力的(壯烈犧牲,慘死的那段)...

總而言之,雖然不算很棒,但還是值得一看...

可是Times Cineplex的是廣東版本,難聽死了...

如果是華語版本,我今天說不定就哭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于波?

第一次聽見,去查了看。這人長髮短髮差那麽遠。

帥倒是挺帥的。

我 ! said...

12年前第一次看他演的戲,到現在,除了長髮短髮的差異外,他真的沒變,沒老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