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我愛Tony Stark !

本人我非常非常喜歡*Tony Stark aka Iron Man*…

剛看了*Iron Man 3*…

我非常喜歡,覺得很好看...

我超容易被*Tony Stark*這樣的男人吸引...

除了這個角色本身,我也超級喜歡看他與*Pepper*之間的互動...

在第3部裡,兩個人的互動更是超可愛...

看前面*Tony Stark*送的禮物時,連我這麼愛毛茸茸玩偶的人,都傻眼了...

然後結尾所送的禮物,讓我在心裡直呼*好浪漫好sweet喔*...

這一部,故事圍繞在*He is a changed man*…

不再花心,跟同一個女人談一場很正經的戀愛,並且很認真地想要保護她...

也終於願意拿掉他身上的怪磁鐵,做出完完全全的改變,真的走出了他的comfort zone...

我除了喜歡他們的感情戲外...

其中還有另外兩個可愛的人物...

一老一小...

老的那個,完全是障眼法,笑死我了,超可愛的(預告片真的都是騙人的,掩人耳目罷了)...

小的那個,完全是個驚喜,與*Tony Stark*的互動也超可愛的...

這讓我開始在想,如果*Tony Stark*有小孩的話,肯定很好玩...

我滿喜歡*Gwyneth Paltrow*的,而*Pepper*這次在戲中成了最後打敗壞蛋的英雄(本人我不是*Glee*的粉絲,但當時有*Gwyneth Paltrow*的那幾集,我倒是看得很開心)...

打敗壞人後,*Pepper*的反應是"Oh my god, that was really violent”,她的男人在一旁也只有目瞪口呆的份...

哈哈...

雖然我不是*鋼鐵*的愛好者,但此次出現的*鋼鐵*數量龐大,還真的是滿酷滿炫的...

總結是,*Iron Man 3*沒讓我失望,我想看的我所期待的也都出現得恰恰好,其中也不乏一些驚喜與笑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