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一家鬧哄哄

IMG_4767

感謝這無聊的兩隻狗,我現在知道一邊鞦韆原來可以擠3隻不小的狗(*瓜瓜*超無奈)...

IMG_4806

正常版的鞦韆,兩隻剛剛好...

IMG_4789

話說那一個星期天...

*小棉球*原本是跟我坐的,我忽然想要跟牠合照...

我才把臉貼過去,相機鏡頭轉向我們...

牠就超激動地發出怪聲音,把頭轉開...

我被嚇到,可是覺得這反應超怪異超好笑...

於是,我又這樣試了幾次...

結果牠的反應越來越大,發出的聲音也越來越大,也開始要咬我的臉(引來女傭的側目)...

我:"方棉球,妳現在是怎樣啦?? 跟我合照是有那麼痛苦嗎?? 妳以為我很想跟妳拍哦...拜託..."

我又再試了一次...

牠終於受不了我,跳到鞦韆的另一邊,而原本坐在我們對面的*瓜瓜*被迫讓位,馬上跳過來我旁邊...

兩隻狗互換位置...

我整個人笑翻了,這到底是甚麼鬼反應啊...

後來我又拿相機對著*方棉球*...

然後牠就對著相機e-e-o-o個不停,而且很大聲,直到我把相機移開,牠才停止發出噪音...

我:"妳今天沒化妝哦? 所以不行拍? 還是妳偷偷去整型,然後整型失敗?"(或者是還沒恢復?)

總之,那天*方棉球*死都不給拍特寫,鏡頭如果稍微拉得遠一點,牠就ok...

我至今仍不理解牠那天到底是幹嘛...

*方棉球,放心啦...我對妳是真愛,就算妳沒化妝或整形失敗,我都不會嫌棄妳的...況且,妳本來就不是走美女路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