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龍年的終結

過年前的某個夜晚...

跟*Potato & Kenji*在我爸媽房間搶玩具...

拉扯中,莫名其妙被*Potato*用牙齒撞到額頭...

痛個半死...

過了好幾分鐘,因為很痛,所以用手掌揉了揉額頭...

結果,手掌都是血...

我原以為只是腫起來,瘀青罷了...

怎知原來眉毛旁邊有個很小卻一直狂冒血的傷口...

超級痛 !

接下來的幾天,我過著頭痛臉痛,連皺眉也超痛的日子...

然後...

某一天,我在搬東西時,手不小心刮到了牆壁,幾隻手指都破皮...

所以多加一痛,手痛...

很聰明的我,想說要在新年到來之前,了結所有的爛事...

我決定去拔牙...

怎知牙醫生意太好,排到最最最早的預約時間是在大年除夕的前兩天...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竟然沒退縮,去赴約了...

我爸媽一直告訴我*拔牙不會痛*以及*智慧齒是沒用的牙齒,拔掉不會怎樣*...

拔牙的過程,確實不會痛...

然而,麻醉退去後,是會超級無敵不舒服的呀  !

結論是,我被騙了 !

世上最邪惡的人類,就是爸媽 !

我可憐的智齒啊...

你死得好冤枉...

本人我那天一走出牙醫診所,就整個感覺自己少了一半的智慧,整個人變笨了超多...

本來就很不聰明了,現在又更笨了 !

那天回到家,躺在床上要死不活,嚷嚷著自己少了一半的智慧,變得超笨...

我媽聽了,冒出一句:"妳本來就沒有智慧啊..."

所以我說,世上最邪惡的就是爸媽 !

年終再添加一痛,嘴巴痛...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處於暴躁狀態...

跟爸媽出去辦年貨,臉超臭(平時也不香啦)...

如此*聰慧*的我忽然覺得...

人*太聰明*真的是種罪...

我真不該那麼*聰明*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要開心過節就不要耍聰明,沒事去拔甚麼牙啊...

祝: 蛇來運轉 !

P.S. 除夕唯一娛樂,就是看*華妃/蔣欣*唱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