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如果

IMG_4760

這陣子心情其實很差...

也很懶...

將近一個月沒transfer照片...

導致我今天得處理八百多張照片...

一個月800張照片不算多,只是要一次處理,還是件很煩的事...

活在這世上,有好多的時候,都身不由己也心不由己...

我已經算是個活得很自私很任意妄為的人了,但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我真好奇那些一輩子都在當乖寶寶的人是怎麼過的...

想抓住的,往往抓不住,那些握緊的,依然會悄悄地消逝...

想要的,通常得不到,不想要的,常常被硬塞到我生命中...

事與願違,就是活著的含意嗎?

每當覺得自己快窒息時,我就會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不是因妳一個人而轉動的,更不會因妳一個人而停止運作...*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好好的...

殊不知,我內心的黑洞越來越深越來越無法忽視...

或許這就是種*無助*吧...

再過幾天,我又要過生日了...

我有生日恐慌,導致我最近心情更是盪到谷底...

昨天看著野生的含羞草,那麼堅強地存在著,我由衷佩服,因為我辦不到...

如果我突然死掉,會不會是種幸福?

如果我突然死掉,有沒有人會因此而惆悵?

如果如果如果,生命中有好多的如果,而如果通常不會發生...

我活得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