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4歲

我來到這世上24年了...

昨天,家裡的9隻狗都打了預防針(故意要在我生日前完成這項任務)...

其中,有許多的考量,許多的不安...

這也才驚覺7歲以上,就被歸類成*senior dog*了...

那我家就有3隻*senior*...

當我做出*全打*的決定時,我不只一次被問到*確定嗎?*...

打與不打都存在危險性,以長期看來,打才是萬全之策...

我活在這世上,至今仍不算快樂,此時也談不上不快樂,反正就得過且過嘍...

我只有一顆心,而這顆心這麼多年來,一直不斷被牽繫在許多的動物上...

心就像被好多好多的繩子繫著,牠們一有甚麼事情,我的心就會被拉扯一次...

無數次椎心的劇烈拉扯,心很痛很痛過,甚至停止跳動,絕望,死掉過...

然而,在一次次重生後,我的心還是堅韌不拔地將一條又一條的繩子牽繫在新的動物上...

這算是*樂此不疲*嗎?

我這24年的人生...

*愛得很癡狂,恨得很瘋狂*

呵...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想...

滿灰暗的...

或許是因為我始終覺得...

我活到24歲就夠了...

這好像是我每年生日都在期盼的事情,*生日當天默默地死去*...

我這個充滿黑暗的人,活著對自己對在乎我的人事物,似乎都是種負擔...

就醬嘍...

得出發上班去了...

祝我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