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好喜歡彩虹

IMG_4778

連日狂風暴雨...

而暴雨後換來的就是一次次短暫的彩虹...

一星期內看到了好多次彩虹...

那天在Miri的邊境遇到了好大好清楚的雙彩虹...

我在車裡欣賞這美麗的一刻...

甚麼都不想,就是單純地看著,直到雙彩虹消失...

昨天傍晚出去散步...

看到了這道也好美的彩虹...

相機剛好在手中,於是拍了下來...

由於彩虹真的很難拍得好看,所以我很少拍彩虹...

我總覺得我這不怎麼懂攝影的人浪費時間亂拍一通,還不如認真用自己的感官享受這美好,將這美麗的影像刻畫在自己的腦海中...

昨天拍啊拍的...

每天都會出來運動的黑人女子經過時問我:"Did you get a good shot ? It’s beautiful…”

我:"No, not really…”

彩虹要拍得好看,真的超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