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Red is not damaged !

IMG_4109

今天在*汶大*遇到你的前主人...

決定告訴她你的事情...

距離你上次的切除腫瘤手術,才一個多月,不到兩個月...

但你的腫瘤又長出來了,而且這次長超快,已經是之前的兩倍大...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要繼續動手術切除,還是讓它繼續長,看到時會怎樣...

你的前主人一聽,竟然馬上告訴我"should put down"...

然後開始懷疑是你的基因問題,基因的瑕疵造成的...

她說她到現在還是很氣那個Australian Breeder,寄一隻*damaged dog*給她...

我聽完更是無言以對...

你不是*damaged dog*,你只是比較怪,但我越來越覺得你怪得滿可愛的...

她才是*damaged human*...

*小紅*,你真的沒有*壞掉*,不是*瑕疵品*...

*小紅*,我好像已經很愛你了,你可以堅強,不要有事嗎?

這幾天,我的心懸在半空,可是我心臟向來滿強的,所以我應該不會怎樣...

希望你跟我一樣,是打不死的強心蟑螂...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快樂健康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