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我的Infrared處女作

IMG_4316

這陣子也在研究camera filters,但我的相機畢竟不是dSLR,所以能研究的很有限...

其中對Infrared Photography很感興趣...

上網訂購了Hoya R72 Filter...

其實不止啦,我到郵局的次數多到那裡的一位女職員看到我就說"Camera filter again ?",然後跟她其他的同事說:"Selalu beli camera filter"...

這次先介紹IR Filter,其他的以後才po...

本人我目前還在學習研究中,這張照片是我的*IR處女作*,請笑納...

說也奇怪,這陣子對於那些很誇張很不真實的攝影技術很感興趣...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反正多學多看,有益無害(除了荷包破洞這點啦)...

就醬嘍...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