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狗瘟持續發燒

今天又put down了一隻canine distemper的流浪狗...

牠同時有mutiple injuries,是舊傷導致體內嚴重發炎...

據我媽說牠全身發臭,骨瘦如柴,一堆蒼蠅圍繞著牠...

加上狗瘟,導致全身禁臠抽蓄,翻白眼...

今天被我媽的朋友發現,他們合力把在雨中的牠搬到一旁的紙箱內,等待救援...

然後我媽他們被我嚴重警告要*全身消毒*才可以回家,因為家裡都有狗...

尤其是我媽,被我一再地警告,狗瘟不是開玩笑的...

*******

傍晚回到家沒多久,接到*A*的電話...

A:"Kimmy轉圈圈了"

我:"啊...應該還有救吧..."

A:"可是牠昨天才去看醫生,今天還要再去一次啊?可是他們也不能做甚麼啊..."

我:"那怎麼辦?"

A:"我就是要問妳怎麼辦嘍..."(幹嘛問我?因為我比較狠?)

我:"牠現在在哪裡?食慾還好嗎?"

A:"在MStore,還有吃..."

我:"那就繼續治療,繼續吃藥嘍..."

A:"那好嘍...我再打去問*獸醫J*有甚麼辦法..."

雖然我向來是劊子手,但這次是*Kimmy*,是最壞最強壯的獨眼母老虎,如果連牠都不行了,那還有誰是有希望的?

我其實已經不太知道還有甚麼希望可言了...

Canine Distemper,你快消失,永遠不要再出現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