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Pokemon White 2

IMG_4492

兩天前正式發行的Pokemon Black 2 & White 2...

昨晚抵達汶萊的商店,可惜昨晚看到FB消息時已經很晚了,不然我應該會馬上衝去The Mall買...

今天下班後飛奔到The Mall...

我要的Pokemon Black 2已售罄...

幸好,還剩一片Pokemon White 2...

雖然美中不足,但我搶到最後一份已經超欣慰超開心了...

只能告訴自己兩者只是*顏色*的不同罷了,不要執著於Black...

Pokemon是小時候的最愛,10幾年後的今天,我依舊瘋狂於這款遊戲,依然超喜歡Pokemon...

從第一代的Pokemon Blue/Red/Yellow到今天的Pokemon Black2/White2,雖然我並沒有真的每一代都玩,但算一算,好像也差不多了...

而且當年是第一代的Gameboy喔...

沒有colour的第一代Gameboy喔...

我果然是蠍子,超忠心的...

執迷不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