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12

消逝.六

今天從一早就開始暴躁...

這似乎是我這六年培養出來的習性...

醜陋的疤痕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心口上存在這樣一個坑洞...

傷口應該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每年的這段期間,我心緒總是起伏不定,易怒,像是全世界都欠我一樣...

今天我更是像一座火山...

這樣的情緒,不知道是我不能控制,還是我不願控制...

因為這成了我這些年來,想念你的方式,想念你們的出口...

或許你的離去,真的帶走了一部份的我,那個萬般依賴你的我...

如今的我,學著獨立,學著一個人...

六年後的今天,我依舊好想好想你...

如果有魔鬼要與我交易,我真的只想再見你一面,再喊你一聲*叔公*...

No comments: